好感動 在中午時間
接到怡如狂叫打來的電話
正在吃飯的我 以為她怎麼了
「我考上了 小文 我考上了」
我尖叫起來 天阿 我真的不知道我當下應該有什麼反應
只覺得 我也好想尖叫 我的眼睛忍不住掉淚
是你的總是你的 怡如 你努力三年多 這是第四年 終於
上帝看到你的努力了
好樣的 好姊妹 呵呵
我都快開心的吃不下剩下的飯了啦
忍不住快點寫上來
讓在法國的筱雲
新竹的大頭 還有在外地許多我們姊妹一起為你慶賀
好樣的 你好棒!!!!

PS: 希望今年的七月 我也一樣可以這樣尖叫 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