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很模糊的燈會圖..=.=



經過一個禮拜努力的補習


幾乎快要把上禮拜去燈會的記事忘記了


上禮拜四趕最後 我終於去看了燈會


但是我也被人潮給嚇到了


我跟蔡淑買了電聯車的票 沒想到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有興致 通通都要去南科看燈會的


於是 第一班 我們失敗了 看樣子擠不上去


說真的 我對人擠人這種事情 除了N年前為了看誰的演唱會 擠到差點變成人家腳下的肉餅


因為喜歡 因為支持 我還覺得開心極了 可以聽到他現場的演唱....


但是 現在 說真的 我看到這樣大一群人 我就有種想逃離的感覺


跟蔡淑說 倘若下一班上不去 我就不去了...



上火車前 來照一下吧 還要找火車剛好通過的時候 還要找 不會看到人群的背景=.=


下一班是普快 是的 我們又被擠了 還被擠到火車旁邊的鐵軌溝


我整個人是貼在火車窗戶那邊在洗火車 完全的 被擠壓


我想放棄也沒辦法 因為我根本走不出去


重點是我的腳下差一點點就踏到火車鐵軌溝


結果 我們居然是被人群擠上去的...=.=


好吧 還是去了 ...


這大概是繼南迴搞軌案後 我第一次坐過這麼慢的火車


因為幾乎每一站都擠滿人 但是我們火車早就滿了 所以就花更多時間擠更多的人


快到南科站時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 火車長瘋了的廣播:「2008年燈會 GOGOGO...」


我的天阿 我第一 次聽到這麼瘋狂的火車廣播耶..=.="


到了南科站 也快晚上了 好多好多人 連上天橋都超多人 到底是哪裡的人..=.=?



我們一樣蹣跚的步伐 外加人擠人的走到會場


我很開心啦 畢竟 終於來到這裡了


但是我可惡的相機給我在這個時候發生狀況 真的很想奏相機


所以 很多都是蔡淑姑娘幫我照的


這個燈很特別吧 所以我們選擇這樣自拍


好像在一個許願的星球上面拍的



但是 你一定意想不到 居然這玩意的正身是這個大臉


當我看到時 還真有點被他小小嚇到ㄋㄟ



其實燈很美 尤其是在夜晚時很美 我拍下我最喜歡的燈 就是這支好神公仔啦


超像超可愛的 而且是財神耶 可惜沒有文昌君 不然就跟文昌君拍一下嘍


希望他保佑我考上老師 哈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感覺後面很歡樂的氣氛


像不像在國外的聖誕節阿 呵呵 就愛這個感覺



你知道找路人拍照這種事情 一定要看準人


這位姑娘幫我們拍得還不錯 哈哈哈


很熱鬧的感覺 讓我一直跟蔡淑說 想像一下咩 我們正在國外 哈哈




看完燈會後 因為那裡賣的東西都超貴 所以 我們就不在那裡吃了


趕火車回來吃府城魯味的鴨血


相信我 府城魯味的鴨血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自從吃府城後 我就不想再吃夜市的鴨血啦...><



很不錯唷 ㄎㄎ 今天也有看到煙火喔


唉唷 原來過好幾天後 再寫的東西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所以 就寫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