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穿了一些事情
看穿了 這個人生
來來去去的 不就只是這樣
男男女女要的 不就也只是那樣
當一切看穿後 看透後
冷冷的 只會覺得
... 可笑!!
但 更可笑的 原來 我也曾經是追逐這些東西的人呐..


於是乎 怎麼了?
我選擇了 冷眼看這個世界
我將我的臉 我的眼 收在我的心裡
你猜不透的 是我話裡的心
我給不起的 是真誠的自己
好可笑 這個世界
你又怎麼知道 你面前的 是不是 也只是你的一面鏡子
用同樣的方式 回覆你


累了 累了
我所作的 如果不是我想做的
那怎樣才是我想做的


如果世界可以給我答案
那 很多事情就會解決
偏偏 這是不會有答案的


我選擇...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