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南一直下雨
有幾天沒跑步的我 就覺得身體快爆炸了
一定是有肥油沒處發洩
然後 嘴巴就好癢 很想咬東西
於是 唸書的時候 不吃東西就想睡覺
以前會在市立圖書館 很像荒郊野外 附近就算想吃東西也要騎車出去買
所以不會想亂吃東西
這一兩天在補習班 下午就覺得該去77 交關一下 買個飲料 巧克力也好
然後就吃吃吃
晚上在家裡 不能跑步時 晃來晃去唸點書
就覺得 該吃點巧克力 或是喝個冰的(好啦 我嘴巴不收斂 難怪過敏三個月好不了><)
所以 才兩天沒跑 我肚子覺得一整個又出來了><
今天 終於 要跳有氧了
但是 上禮拜頭痛 沒去 今天一整個跟不上拍子
讓我直覺 我嚴重有肢體障礙 小孩時期感覺統合沒有訓練好
重複20次的舞步 我怎麼會連不上來><
還好我自己在最後面跳 隨便跳隨便跳 我也會飛阿 麻花步亂飛 我也跳的很開心
只是人家踏左邊 我踏右邊 反正就一直笑 一直跳
也流了滿身汗
後來 又跑去成大自己跑了兩圈 GOOD阿
整個衣服都濕了...
但是... 一直打咯 覺得肚子的食物都快要溢出來了...><
其實 最近也很餓
所以 跳舞前我吃了...
半碗麻醬麵 半碗肉臊飯 三分一之盒鮭魚生魚片 一大碗的涼拌鴨掌
飽到想吐 ..=.=
唉 再不運動 我看我會肥死....
根本就是為了想吃美食而去運動的
不行 人生就是要吃好吃的 玩好玩的阿
賺錢 也不過就是要這樣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