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筱雲的網誌裡寫了這樣一段剖析自己的故事
想說都被點名了 呵呵
所以來回一下嘍 (王阿雲你太貼心了 都已經幫我轉貼過來了)
好啦 開始啦
以下言論 僅代表本人立場喔...


1.這個世界現實嗎? 
非常..現實..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如果現在讓我想 我直覺就是讓我考上老師吧
但是 其實 我很容易滿足 有很多很快樂的事情
例如跟好友去玩 吃好吃的 看到感動的 ...
3. 最常聽到別人如何形容你?
極端份子 可愛啦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天堂..應該說 北極或南極好了 沒有人認識我都好
5.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悲觀想太多 真的 !!!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找好友說出來 哭一哭 買東西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現在沒什麼好害怕
能說的 就是失去家人跟好友吧
8. 5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考上老師!!! 把別人娶進來門當男僕!!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的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當然是默默關注阿 我最默默了...=.= ㄟ害
10.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可以學筱雲嘛.."心想事成" 哈哈
11.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我想 是綠島吧.(嗚 我去的地方不多)
但是 我想 綠島的美 是因為自己第一次辦全班去的活動
有不同意義啦
12.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太多了.. 好吧 目前我只想說
我爸煮的飯菜 超好吃的^^
 13.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考上老師
 14.你最喜歡啥類型的異性朋友?
會讓我開心的 我覺得貼心的
 15.你最喜歡啥類型的同性朋友?
會讓我覺得貼心的 真的把我當知己的
 16.最討厭甚麼樣的人?
搞不清楚狀況的=.= 白目的
17.要是世界末日剩下7天你最想做什麼?
想到很多耶
大吃特吃 不用管身材..=.=
去甩傷害我的人巴掌
去跟我喜歡的人告白
跟家人抱在一起等世界末日..=.=
18. 戀人最讓你感動的是什麼?
目前沒戀人 過去的不想想
19. 告訴戀人,真心的一句話
你給我快點出現!!
20.你認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
..是我好友的 應該都知道..
但我現在覺得 也許是 失去家人和朋友 並不是 失去過去的錯誤戀情
 2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沒這種事
22.最近最鬱悶的事?
睡不好 睡不過七點
 23.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要多久/幾天和好?
經驗法則是...幾分鐘..但以後不知道 每個人不同吧
 24.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為什麼?
我還是當女生好了  但我要當 可以玩壞男人的女生 哈哈哈
25.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眼睛好了 可以補充一下討厭鼻子嘛..=.=
26.看到甚麼事情,讓你覺得很感動?
很多耶 基本上我愛哭=.='
27.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暑假 我想去巴里島 或者是一些可以穿比基尼 悠閒吃東西 大自然的地方耶
因為 不用花太多錢阿
高級的國家以後再慢慢去
 28.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哪個國家?城市?
我想住在沒有人認是我的地方啦
 29.最不喜歡的事情?
目前想不到
30.如果人生可以回到從前,你最想回到哪段時光?
沒談過戀愛之前



呵呵 做完了耶
ㄎㄎㄎ^O^
親愛的好友們也可以做做看喔 回覆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