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在HIGH啥咪
大概這輩子能讓我HIGH的就是要出去玩吧
但我明明就不是要去玩的阿
可是我的心情就很像要去玩耶 ㄎㄎㄎ
等一下就要坐好久的車喔
沒辦法 我現在是貧戶階級 只能坐俗俗的統聯200元(超便宜的啦 有點可怕=.=a)
我希望以後我能晉升為一般貴族 這樣可以坐高鐵 ㄎㄎ
高鐵阿高鐵 什麼時候我才不用跟你擦身而過呢~~~
還好 反正我不會永遠是"小人物"
期待我三十歲之前 就能成為一般貴族 好啦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嘍..
扯太遠了 主要是我要上台北去考試啦 哈哈哈
路途很遙遠 然後還是轉一大堆車才能到我姑家借住
就當旅行吧 反正我愛旅行 哈哈哈
隔天可以去表姐家看寶寶 然後跟大學同學吃個飯再回台南
一切真是太美好了
雖然... 有個有點難的考試=.=
算一算 這次高雄縣的總成績 我排第29個
扣掉正式的14名老師 不知道有沒有代課可以代
雖然目標要放在台北縣和台中市的考試當正式老師
但是 如果萬一...(唉 總是要把最遭的想起來放)
真希望有代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