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跟阿寶一起前往台北縣 
坐了大概...四個半小時的統聯
扣到台北縣 再轉車進入板橋 到姑家時已經五點了
每次到不同的城市 總是一種興奮的感覺
可能是我又太久沒來台北 興奮卻又有點陌生
也許在這樣的城市裡面 很明顯的我們是南部人吧
總覺得 還是有點格格不入..
這不是重點 第一天也是就在姑家很努力的唸書 吃飯 唸書 吃飯 等待第二天的考試

到了三重高中
我發現根本就是我們大學的學姊妹同學會嘛
來學前考區 幾乎三分之一都是東大的吧 我想=.=
真好玩 但 也很尷尬
遇到學妹我是會不自覺打招呼拉 但是 又突然想到 真丟臉耶 學姊還在這裡考
我總不能大叫說 威 不要看不起我 我是今年也才努力開始考而已押押押
唉唷 誰鳥我=.=

發下考題了..我大眼睛瞪著考卷 心裡只有一個字 慘
他幾乎都考特殊教育考題
雖然是考特殊幼兒 但是 也太集中了吧
很多很深入的考題 我根本就是用猜的 沒有辦法去正確確定
嗚 我怎麼會知道 少一個染色體還能存活的是哪種症狀...
重點是 我根本就不知道 少染色體就不能活=.=a

好吧 對完答案就是慘 我又要忍痛跟台北縣掰掰了QQ(今年 該不會危險了><)
考完不多想 要去姐家看寶寶
小仲齊好可愛喔 我跟姐好久沒見了

姐懷孕後 到 小仲齊都10個月了 我都沒見過姐
所以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 我表姐 已經是媽媽了...
還好 小仲齊一開始不想理我 焦慮了一陣子後 反而會想跟我玩了 哈哈哈 不好意思拉 我還是有魅力低^O^

跟姐聊了一下 時間真的很快
我就要去找同學了
本來以為 複試可以再上去的QQ 嗚
去台鐵站找優跟安忠她們

見到三年多都沒見到的秝嘉寶貝 超開心的

大家都沒有變 一樣搞笑又熟悉 這就是我們阿

期待下次的見面(台中會再見的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