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了黑暗騎士
好像最近都在看超人系列這種片子耶@@
還滿好看的 不過時間很長唷 2小時半 若是有想去看的大家 還是不要喝太多可樂好了
會很想上廁所 但又很怕會錯看一些鏡頭阿..

劇情還滿緊張的 在此為了不失去大家的興致 就不多著墨
聽說這禮拜就下檔啦 想去大戲院享受的 快去看唷^^

可能是太專注看了 我覺得我眉頭和臉部回到家後好酸喔
因為劇情很緊張 然後 我又會太入戲
整個臉都要揪在一起了
洗澡後就覺得 我的皺紋大概多好幾條 ><

大概在講人性吧這部片
即使是蝙蝠俠 他還是跳脫不了 想救自己心愛的人 
然後 但也有演到 人性還是有光輝的
例如 兩艘船互相引爆 誰會爆誰
這樣講有沒有吸引到你們阿....(=.=我講得好像有點濫)
壞人 小丑 真的很噁心
這裡我又要講到了 人的童年 家庭 真的很重要
心理 或者是 環境 真的 要好好養成 大多有問題的 都可以追溯童年的經歷
所以 不要輕忽你身邊的孩子
多愛護他一點 關心他一點 他才不會變怪怪的壞人喔....

不過 原來蝙蝠俠我認識耶 哈哈
演蝙蝠俠那位 在我國小的時候 很愛看的一部新小婦人(我還去買錄影帶 還去買原聲帶耶=.=)
是薇諾那瑞德演的 他演本來喜歡喬 後來娶了小妹的那位男士
真妙 真妙 沒想到 都幾年了...14年有吧
如果當年他是年輕小伙子...挖 現在 應該也要有35歲喔
哈哈 不過 真的很有魅力耶 
女主角也很漂亮 而且 不知道為什麼 外國人講話就是好聽
有一種FU~~~

PS: 然後 今早學校開出來了 天阿 我極有可能去荖農溪幫觀光客剪票了拉...QQ
真想哭...拜託 賞我一個 公車會到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