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暑假 真的有點無聊
等分發 等颱風 等人約 等出去玩
有同學也會嗆我說 威 有暑假還嫌...
但是 我想說的是 我有暑假 但沒有人陪 不是也很無聊
你們大家都要上班阿..=.= 又不是以前 大家都放暑假..
陪我的只有小孩 還要陪她們看姆姆抱抱 海綿寶寶...
我想要出去玩啦...><

好想去打工喔 我果然就是閒不下來
一個老人沒辦法睡過八點 就真的已經有點可悲了
結果一整天 都不知道要做啥 才真的..=.=
會看看書 會看影片 會想辦法
晚上才能出去玩 卻 沒有陽光了阿...=.=a
就當躲在家裡防曬好了 唉 真想念台東
好想騎摩托車去山上...去海邊..
去叫一叫 去看看海
去拍拍照 去聽聽不同的風聲
但 我卻被困在台南....=.= 還有小孩的哭聲..=.=

好吧 我也告誡自己不要不知足啦
上班喊累 不上班喊無聊 主 會生氣的喔^^"

想去聽讚美之泉世界巡迴 可惜我錯過索票時間了
星期二 可不可以偷偷跑去教堂外面聽阿...=.=
再來就是八月場了 就要去台北國家音樂廳聽耶..
難道還要等著去香港聽嗎...
呉小咪 我錯過了啦..希望明年還會有...

人 還是要開心過生活 很重要!!
話說 怡如為啥還沒來我家阿...我在等你耶 美女 
帶我回番路吧 幫你打打字也好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