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看了Sex and the City
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影集 雖然有時候他的畫面有點OVER
但是 我喜歡這四個女生的互動友誼 大過其他的內容
有時候 覺得他探討的事情 頗符合內心的想法
不過 我最喜歡 也最感動的就是四人的友誼

Carrie 今天要去巴黎跟新男友一起生活了
在去之前 跟大家一起吃晚餐
雖然 大人物在此時卻發現他不能沒有Carrie 
但是 Carrie 還是決定 要往新幸福飛去..
在一起吃晚餐的時候 Charlotte 哭了
然後 大家都哭了 因為Carrie 要往巴黎去了...
我也鼻酸流淚了 因為我感受到他們為什麼哭
就好像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但如此要好的朋友
隨時 有事情 電話拿起來就可以講 不用在意時差 不用在意費用
有空 電話一播 時間一約 就可以一起吃飯 一同解決問題...
但是 距離 造就人們心中最大的恐懼...
人 其實是很脆弱的..

然後 我流淚了 我鼻酸了
我拿起一張衛生紙準備醒鼻涕
然後... 我醒了一張血出來=.=
媽押 我流鼻血了  N百年沒流過鼻血了 此時我有點緊張了起來
我並沒有看到什麼太刺激的畫面阿 真的!!!
那是為啥我突然噴鼻血阿...=.=
話說 其實我是個愛流鼻血的小孩子
自從小時候 白目 從樓梯上跌下來扣到頭 還有 騎腳踏車 上坡時莫名的後空翻
我一直覺得 這就是我為啥一直流鼻血的原因
有時候 半夜 就莫名的流滿臉鼻血
我都可以靠著月光來辨別 我手上抹到的 是血 還是鼻涕...
後來 記得高中時吃了高單位維他命C 從此就很少流鼻血( 好物阿...但好像不能吃太多.)
話說回來 現在此時流這麼多 而且是 流不停
就像水龍頭一樣 我可以感受到塞住鼻子的衛生紙浸濕了 換了下一張
好歹我也是幼稚園老師 這種問題也常見 也常考
但是 自己遇到的時候 還是不免手忙腳亂想喊救命..><
我盡量克制自己焦躁的情緒(還好此時電視正在廣告)
衝進去浴室用濕毛巾直接處理
過了一會兒 好像有停止流血了 才結束掉我的恐懼

結論是....

明天又要去康阿美 買一下高單位維他命C好了..=.=
雖然我愛捐血 但是
見到這麼多血  但不是我有心理準備要捐出去的  我還是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