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一大早 可能是六點半吧 就要準備上去期待以久的拉拉山
此行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我想去教會 真耶穌教會
慈芬哥哥開了一台很漂亮的七人座車來接我們
此行有慈芬哥哥嫂嫂 慈芬我依蓉 慈芬媽媽跟阿姨 我們一起到山上去
我們先到大溪去買豆乾 也趁機會在大溪老街走走
 
第一次來大溪也是慈芬爸爸載我們來的 那時要上教堂的聯誼會
景色我還有印象呢 不過當然這次更清晰
 
好美的大溪風景
 
大溪鎮也有老街 古色古香 建築也是古式建築 但感覺是刻意的建造耶@@ 因為看起來很新


 不不知道為什麼大溪鎮上有好多陀螺的擺設 還滿可愛的


 
之後我們就上拉拉山   慈芬哥哥開車真的很猛
我發誓 這是坐過 最刺激的車子
但是我卻很相信慈芬哥哥的技術 也覺得即使速度快到令人想窒息 但我還是覺得是安全的
可能是因為慈芬也是這樣吧 哈哈哈
因為慈芬哥哥高超的開車技術 使得很長的山路頓時變得時間沒有很長
可憐的依蓉 嚴重的暈車中
 
我是得到神的照顧啦 雖然此次剛好生理期報到 但是 居然還是很有精神
 


原來這裡是奎輝祈禱所
 
教堂很莊嚴美麗 我很喜歡
 

 
基督教的十戒 非常嚴謹
 
山上的孩子 眼睛就是大大的 很有活力 很可愛 會讓我有回到台東的感覺
這些都是慈芬的親戚或者是朋友 都很可愛的泰雅族寶寶唷
 
看著她們 會想到以前的慈芬小時候 也是這樣天真可愛嘛 哈哈哈
 
跟著一整天的教會活動 很感恩
不論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會唱詩歌 表演詩歌 真好聽 很感動
 
這次講的內容是雅歌
也是講有關婚姻的重要性
「良人屬我 我也屬他」
雙方的堅定跟互愛 婚姻的忠誠跟信任 婚姻的美好跟重要
神引領我來到這裡聽了這番道理 是要我明白什麼呢?
慈芬的媽媽很可愛 每每都會轉頭過來跟我們點點頭 說傳道的話很有道理 要聽
我跟慈芬總是看了彼此一眼 哈哈 
其實 誰會不希望遇到良人呢 但是現今的社會 男人是很多啦 可惜良人太少了
傳道說 女孩子就像關閉 鎖起來的葡萄園
唯有遇到了良人 才會給予鑰匙進入 共同孕育甜美的果實
希望大家都能遇到良人 有美好的婚姻嘍

中午的午餐 是教會的姊妹替大家煮的
既美味又健康 真的是很幸福ㄋㄟ

飯後慈芬帶我們走走
這條路雖然小 卻是很重要的道路 所以我們看到很多騎腳踏車的人和開車的人經過
風景非常美麗 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 請洽無名觀賞 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ncaca&book=3
  
這是羅馬公路的休息站 往下看是美麗的石門水庫 很美麗唷



跟著慈芬在山上的感覺其實很安心
也許就是因為慈芬是山帶來的孩子 這塊孕育她的山 讓我也產生熟悉感 喜歡上它


山上可以看到很多植物跟動物 所以 她們懂得的大自然永遠比我們多很多
              
我是都市俗 看到什麼嚇到呢?
 
答案是 大蜘蛛結網啦 哈哈
  
下午教堂還有活動 我們繼續參與著
但是很不好意思的 我有小小打瞌睡 這是中場休息時候在教堂裡拍的 依蓉大概很累了 也趴著休息

結束整個活動已經是三點半多了 天空也開始打雷閃電 下起超級大的雨
下雨中的拉拉山別有一種風味跟美感
  


也泛起山嵐

來到拉拉山 我怎麼可以放過我的愛物 水蜜桃呢
但是慈芬說 水蜜桃已經沒有真正的了
因為拉拉山的水蜜桃已經在七月底結束了 
現在雖然路上都是水蜜桃 但是有可能是其他縣市的作物 或者是 進口的
根本不是拉拉山在地生產的了
我不太懂 但是心裡覺得很可惜
慈芬媽媽說 要帶我們去找 但是天下很大的雨 實在是不好意思
慈芬哥哥在蜿蜒的山路上飆車 還是一邊在替我們找正港的拉拉山水蜜桃
我真佩服她們的眼力 一閃過 一看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真的
後來哥哥停在一間攤位前 我們下去挑選

原來 真正的拉拉山水蜜桃 不會太紅 比較白的才有可能是真正的
大賣場的都是進口 難怪大賣場的很便宜 拉拉山上的比較珍貴
味道真的很香 我現場就吃了一個 慈芬媽媽說 光我吃的這顆 差不多就要一百塊嘍
大雨下的水蜜桃 真讚阿


回程 慈芬還到大溪買了好多豆乾讓我們帶回家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期待明年七月考完 再度到拉拉山拜訪 一定要吃水蜜桃吃到翻過去才算唷 呵呵^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