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緣分之妙不可言

話說到 那天 我跟班級搭檔老師聊天

一起聊到素幸老師(我的大學導師 他的研究所指導教授)

她說 前一天她們通電話 講到我

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原來 早在四年前

素幸老師就曾推薦過我 去當這位老師那時台東的搭擋老師

可是我那時剛畢業 還沒有教師證 所以不能在公幼代課

沒想到四年後 我還是跟這位老師一起搭檔 真是太神奇了

 

感覺很像 我的野蠻女友一樣

本來N年前該見面的

多年後才發現 是當年錯過的人

好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