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來到小人國 也是陰陰冷冷又下雨

一開始就要看傳統的特技表演

很厲害的表演喔很好看

但是 不知為什麼 當我看到他們在表演時 我竟然有種難過的感覺

想著 這些孩子(事實上年紀應該不小了啦 有些看起來比我老)的辛苦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他們特技很厲害 但是我想到的 是為什麼會這麼辛苦呢

唉 真令人難過

DSCF2497.JPG

記得上一次來是國中的畢旅

那時覺得小人國真是一個好玩的地ㄤ(那時應該覺得哪裡都好玩吧)

風景又優美 現在又來 真的有發現 小時的記憶 一點都沒有改變

但是 很多心裡的感觸都已經不同了

原來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DSCF2502.JPG

港口

DSCF2504.JPG

蘇董的最愛

DSCF2506.JPG

小人國裡有很多仿建築物

都很逼真 很美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屋子的模型吧

DSCF2522.JPG

出遊玩 腳架是好物 多虧有腳架 我們才不用麻煩別人替我們照相

DSCF2528.JPG

 祈福鐘

DSCF2529.JPG 

看到小時候的夢想 旋轉木馬

我很愛旋轉木馬 因為那種感覺很夢幻

小時候都會很期待來玩 可是 我竟然會頭暈 還好這次沒有頭暈DSCF2564.JPG

又是表演 這次是小丑表演 比較沒有危險性

但是看他們這樣演出 我還是會難過>< DSCF2573.JPG

這裡的外景都很美 但是很可惜 一大片都沒開放 因為冬天不適合玩水

很想去六福村 比較適合DSCF2574.JPG

這是掰咖的我 腳還裹著DSCF2576.JPG

小人國的午餐 蘇董都不怕不好意思的 大家在吃飯 他一直偷拍我><DSCF2577.JPG

說真的 這次旅遊 每一餐都吃得很好 很豐盛 我從過年開始到現在 都吃超好的辦桌料理 嗚 胖好多><

DSCF2069.JPG

結束旅程 回到內門又在白河吃了一餐

這餐很好玩 是最後大家感謝彼此的時間

雖然 跟這群阿伯阿姨出去 好像是玩不起來 但錯了

他們有他們玩的方式

而且他們很熱情 很搞笑 很有趣

讓我一直笑一直笑

我很感謝他們把我當一份子 讓我有種溫馨又窩心的感覺

謝謝蘇董的陪伴 讓我這三天雖然掰咖 但是卻玩得很開心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 從年輕玩到老 都要手牽手 開心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