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宿舍 出了一點問題

就是 熱水器

他是電的熱水器

夏天沒問題 冬天沒問題

有問題是寒流來的時候 因為他不夠熱><

在冷冰冰的夜晚 洗溫水 是一件 超級痛苦的事情

這不是一邊洗澡 一邊跳跳跳就可以解決的阿><

嗚 本來洗澡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為啥變成我的噩夢

昨天 洗完溫水澡後 大約九點半準備就寢(因為實在太冷了 沒事情的話我只想悶被窩)

來到冷冰冰的房間 真的很冷 因為宿舍照不到太陽 又很濕冷 所以 我只能說我是住在冰庫><

然後 我白癡的把我的小毯子拿起來 鋪了我的涼被(錯誤一)

因為天氣冷 腳會更痛 於是使力的情況下 加重了我的傷外

連左腳都開始抽痛

我把我傷殘的腳 舉起來 貼了兩腳的藥布(錯誤二)

因為實在太冷 我就把棉被跟毯子跌在一起

然後 我不敢脫毛衣 我就穿著毛衣睡了....(錯誤三)

一躲進棉被...>< 天阿 這也太冰了吧 我的涼被 真的很"涼"

再來 腳的藥布 藥效發作 哇咧 我的腳 開始冰冷 冰到一個不行><

身上毛衣很厚重 我的單人被被 感覺左邊缺一塊 右邊缺一角 不時有冷風灌進來

腳只能一直踢踢 取暖

身體只能一直縮 取暖

我就在這樣的狀況下 昏迷了到清晨

清晨起來 穿毛衣不用穿外套 一樣的感受><

嗚~~~我好想念我溫暖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