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不喜歡太陽餅

覺得那是一個乾乾的東西 很乾 很乾(不知道為啥 小時候的記憶就是這樣)

甚至好討厭

可是我家老二就很愛吃

記憶中 一盒白白的 外面綁紅紅的那種線 就是太陽餅 實在不討喜

有一次 可能餓到了 吃了一個後 發現 原來他不是都乾乾的 中間 也有甜甜的唷

開始 就對太陽餅有期待

但 每個太陽餅的感受都不同

好像在抽獎一樣 我每選一個 就期待自己選到裡面甜甜很多的一個

 

這次去蘇董的自強活動 回程在台中休息 經過了一個餅店

那時我已經睡得昏天暗地 加上腳傷難受 我不打算下車

沒想到 醒來 已經有一盒太陽餅在我面前

DSCF2726.JPG

是蘇董買給我吃的

很貴 這樣小小一盒 竟然要價100 裡面才五個

但是 是我最愛的黑糖口味

蘇董說 "因為你喜歡吃 所以買的阿"

雖然我嘴裡嚷著 這麼貴還買 亂花錢....

但是 我心裡充滿感動阿......QQ

 

我覺得餅太貴了 以為只是貴在包裝

回家後吃了一個.....

哇哇嗚哇哇

這飽滿的內餡 還是我最愛的黑糖口味 真的 我好愛喔

吃了一個 真的很不滿足

但才五個 我只能很知足的分四天吃(一個給蘇董感恩他 ㄏㄏ)

當我吃完最後一個的時候 竟然有種哀傷的感覺

嗚 我想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太陽餅

蘇董笑我 想吃 上面有電話 就請他宅配阿

不 你不懂啦

有時候 就是那當口 那種FU

事實上 我是花不下這麼貴的錢吃那樣的零食的

這次的太陽餅 會深刻的留在我心中

目前是第一名的太陽餅喔

就是這間!!!

誠心推薦黑糖口味!! 讚喔

 DSCF2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