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霧氣

第一次遇到覺得可怕 是在南橫

在蜿蜒又沒有柵欄保護的路上 起霧是很可怕的事情

配上我愛打瞌睡的二哥開車 簡直就像在玩命一樣=.=

 

昨天清晨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霧的世界

視線很差 大概五十公尺就看不到了吧

我很害怕的騎車 總覺得很像電視劇裡面 掉到哪個世界去了(天堂也有霧 地獄也有霧><)

雖然很可怕 但是 也有一種美(趟若現在是在清境玩 或者是其他的地方 也許我就是讚嘆這種美了吧)

我把上班途中的景色都拍下來做個紀念

 DSCF2729.JPG DSCF2730.JPG DSCF2731.JPG 

到了學校 霧氣還是很重

有緩緩的出現太陽

太陽加上霧氣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受

很暈炫的美

 DSCF2736.JPG   

DSCF2734.JPG

這就是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