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66.JPG    

這年度跟我一樣在學校是新人的 還有我們校長

校長很斯文 很熱情 很照顧我們

期末 說要請我們去國賓飯店吃下午茶 順便搭愛之船

右邊是我們的帥校長

DSCF2739.JPG

 

早上 整理好教室 跟蘇董送完花後

去集貨地對面的小麵攤吃麵

我發現 內門這個好地方有個特色

就是 麵便宜又大碗

味道姑且不論好不好吃 但是份量就是大碗滿意

料也很豐富 麵也不錯吃

真是大心^O^

但是很白癡的夾很多滷菜(沒辦法 我早上當搬運工 餓到了)

等我吃飽時 發現 籬下午茶時間 只剩下一小時...><

 

天阿 我真是暴殄天物了

就這樣一路開到高雄愛河旁的國賓

 DSCF2786.JPG

我的肚子其實還是飽的

但是 看到滿堆食物 忍不住大舕起來

有看到我最愛的螺 一下子就吃兩盤

還有我愛喝的南瓜濃湯

還有握壽司 不過我真白吃 其實我想吃生魚片 但他只有握壽司

後來偷偷的只吃掉生魚片

還有超超超好喝的檸檬紅茶 跟外面賣的不一樣喔 有檸檬香

還有吃到很好吃的蛋糕跟  漢跟打死的冰淇淋

吃到我真的是 超想吐的

吃完就去搭愛之船

還好只是繞一下下 不然肯定要吐了...

這是六年級學生 也是主任的女兒

也是第一個跟我相差這麼多歲的女生會找我討論生理期的

唉 更讓我感慨 我老了...

DSCF2753.JPG

 

愛之船 跟我的想像有點不一樣

以為是有二樓 有甲板的

沒有 只是坐著 他開船繞著愛河開一圈

DSCF2748.JPG

很安全 很悠閒的搭船這樣

DSCF2774.JPG

有憂鬱氣質的蘇董

DSCF2769.JPG

比較喜歡沿岸設計的咖啡屋 很漂亮 船上看過去別有風景

DSCF2754.JPG

夕陽照映著更美

DSCF2746.JPG

學生一直要我拍的這個建築物

DSCF2793.JPG

今天很累 明天一早要趕回台南

本來還想跟蘇董去新崛江還有COSTCO逛逛

但還是決定回家休息好了

沒辦法 原來我們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