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份寒假作業 就是幫蘇董出花

除夕之前 是旺季

所以 回家沒幾天後 我又回內門弄花

這樣才能過個好年 哈哈(蘇董 別忘了包大紅包給我唷^O^)

 

不過 今天照顧的是"夢幻"小姐(張寶兒的最愛 改天有去楠梓給你送幾支去)

蘇董說 每一支花 就像是要出嫁的女兒

要細心的包裝 以最好的姿態送出

所以裝花 包花 都戰戰兢兢

我今天就折損了一支花

嗚~~~而且還是大朵花

蘇董說要扣工錢了拉 嗚

每一支花都精心裝上套袋後

還要切莖裝水管

我現在很俐落了唷

不要惹我 我現在也是用鐮刀之高手!!!

弄好的花 最後由蘇董包裝成箱 準備送農會去送花市

DSCF2818.JPG

數大便是美

真的

單一支或許可以欣賞夢幻獨特的色澤跟花莖的美

但是 這樣的一箱裝

顏色 真的很美

雖然 我還是愛丘比特嘍

夢幻也很美拉 哈哈

 DSCF2821.JPG

睡眼惺忪的我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回內門了 嗚

一定要說 我比夢幻美喔 知道嗎 哈哈

DSCF2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