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鑌 的 壞人

很好聽 是我現在的背景音樂

想送給我一位好姐妹

"感情的濃烈 不是依時間長短來判斷的"

不要再去傷害 現在愛你 把你帶出過去傷痛的人

反而選擇去原諒 曾經傷害你的人

過去的人 既然曾經選擇傷害你

感情 就該在傷害的那瞬間 結束

突然覺得 好像不是只對一個姐妹講

千千萬萬姐妹都受用 =.="

 

但這首歌 不是站在姐妹的立場的喔

是請你站在 那位此時此刻呵護你的人立場去聽

也許 在他疼愛你的立場之下 會祝福你回頭

但 他心裡的感受 請你聆聽 這樣的人 這樣為你 為何你要選擇傷害呢?

加油 好姐妹 希望你能幸福^^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