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的

今天下午 我大概四點結束聚會 回到家

看著滿屋子的亂 我決定晚上給它整理一下

終於有種清閒的感覺 但不安定的靈魂總是想著 可以去哪呢 可以玩甚麼呢

但 屋內的溫度越來越下降 我就越來越懶惰

於是窩在電腦前把資料整理一番

想預約明天看錄影帶補課 卻發現滿到二月三號了

可惜那時要去宜蘭旅遊 補課又得暫緩了

看來自己念吧 比較快

把所有人的部落格看過一次

發現 其實有些不常連絡的朋友 沒關心到

但有時候一個時期一個時期是這樣的 往往 沒辦法完全顧到

不安定的靈魂 也會留個小體貼的留言 希望告訴他們 我有關心喔

 

今天跟怡如出去晃晃 聊了許多

往常的紅包慣例我竟然忘了 真抱歉

拖著昨天疲累的身體 最近都睡到十點多

我想 是因為身體真的太累了

喜歡跟好友逛街時 聊天 買東西 互相給意見

姐妹才有的喔 一種自在的快樂

一杯紅茶也可以滿足的悠閒時光 真希望一直都能夠這樣

聊的東西不同了 看的東西也不同了 我們長大了

====>這是今天的體悟

 

但是 仍是有很多問題未能解決

然而也發現 長大了 問題就不再只是功課

需要解決的事情太多 需要擔心的層次太廣

我們的心 也要更堅強的去面對

未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曾幾何時 小女孩的我們 也變得如此的不一樣

早就從水手服美少女 變成 波浪靴子的女人

以前的憧憬幻想 現在都變得實際面

柴米油鹽醬醋茶 開始圍繞

原來 離那時年輕的單純 好遠了

 

願 曾經的純真 還是 永留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