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應該睡到十點還醒不來的狀態

沒想到七點多就醒了

因為我做了一個太經典 又印象太深刻的夢

 

我夢到我要騎車回內門

結果騎到某個鄉鎮時 要轉彎 我忘記轉了 結果就一直騎

看到一個光復糖廠

我就心裡直覺 糟糕 我又騎錯了(那時一直覺得我一直重覆走錯路的感覺)

然後 我就問街上的阿嬤說 阿內門怎麼走

阿嬤先叫我騎回我家再騎一次

我說不行已經九點半了 我已經遲到了

然後阿嬤說 就那條路轉彎阿

結果我轉彎後 就到了一個小棚子 有好多人在那裡泡茶

這時天已經黑了

然後我很緊張的一直問人內門怎麼走

結果我聽到有個熟悉的聲音在講話 我直覺那是花班班長叔叔

然後我就過去問叔叔 他就說 叫我看" 活火04山"的牌子 就可以到內門

我很快速的想快點回到內門

但是沒想到這條路非常難走

只有一個摩托車車輪可以過的寬 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山下

到處都有坍方 我騎慢點就會被石頭砸到

最後要通過兩處都會有火焰串上來的路

結果我一直被燒到 全身好熱好燙

感覺被火吞沒了

最後通過後.......................

我竟然變成孫悟空=.=

 

我醒了 變成孫悟空之後的夢我現在想不起來了

只是一直想著被石頭砸到跟火燒的感覺

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