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覺得我會是個少根筋的人

但是最近 越來越是明顯

除了腳上的烏青越來越多之外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糗事

讓我自己都不得不承認 好吧 我少根筋

 

早上 我從宿舍回蘇小強家

想說快要下雨了 所以要穿拖鞋

然後 一切弄好後就開始念書

吃過午餐後 天空開始烏雲起了

洗好的衣服想說收一收吧 

沒想到要走去庭院時

我發現我的夾腳拖只剩一隻

我疑惑 第一個就想到 該不會是麻吉(蘇家之可愛柴犬)咬去了吧

但是看到麻吉無辜的表情 我看了一看並沒有阿

回過頭發現 ㄟ 我的水晶拖怎麼有一隻在這裡

挖哩咧 我竟然穿了一隻夾腳拖 一隻水晶拖過來ˋ

我竟然 完全沒知覺

晚上蘇爸蘇媽要帶我們去請客 所以我還是要去換淑女鞋

但我還是百思不解

再度穿上一隻夾腳拖 一隻水晶拖時 那感受明明兩腳就很怪阿

怎麼我當時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就這樣穿回他家呢

真奇怪 真奇怪

我想我已經不是少根筋

少好幾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