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

我終於 考完了高雄縣的第二關

考完後 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一切都很完美

昨天練習到十二點 做教具到兩點才睡

今天八點半就起來弄東西 準備下午一點到鳳山考試

一切都好像很完美

但我犯了最大的錯

而 這個錯 竟然等我出考場 下了樓梯才感覺到

我真的是....脫線到極點><

後期每天四點半的起床唸書

每天的緊繃 ....

沒想到 全副武裝 竟然還是敗在那裡了

我盡力了....QQ

 

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我遇到這輩子對我最好的老師 厲老師

教導我 替我看試教 還替我想教案 為我設想一切

感謝蘇小強 替我做教具

在我失去信心時 安慰我 鼓勵我

讓我知道 一直有你在

從頭到尾接送我考試 鳳山內門來回跑

一點都不喊累 我感謝你

 

還有許許多多一直照顧我 一直給我打氣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這樣就夠了 這樣的日子 唉  我真的 不想再繼續了QQ 我累了

真的 我愛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