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有點懶得寫網誌

其實很想寫寫最近的心情

但是就是懶惰 哈哈

懶惰勝過一切

 

看到怡君出現真開心

哈哈 所以把給你跟筱雲的回覆寫在這裡喔

OK拉 其實事實也就擺在眼前拉

我沒考上 哈哈

好像是早就知道的事情

如同我媽在我在統聯上打回去 說我連手表都忘記帶時

我媽只有講一句話

「算了拉 反正你也無心考

明年再考考看 今年你就好好種花吧」

上去台中真的是去玩的吧我想

除了重點就是上去看看FAMILY的姊妹外

還去了一趟鎮瀾宮拜拜咧

都有拍照喔 但最後竟然沒電了 還忘記帶回內門了=.=


這幾天也留在內門開始從事花的行業


蘇先生也不斷的會問我 還習慣嗎 還滿意嗎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沒啥問題的是因為 這是我目前要做的事情 就降而已啦

其實只是把心態調適成 幫忙變成 自己的事情 這樣

我都有拍照喔 把自己當村姑的一切記錄下來

有空我會來寫寫火鶴花日記 哈哈(名字再改改好了 有點俗)

做甚麼都好 只要我不要餓到自己就好

當甚麼都好 只要我無愧於天地 不做壞事就好

想甚麼都好 只要我能夠專心鑽研我現在進行的事情就好 哪怕只是為朵花 添個料 那都是很重要的過程

也許我要的就是這樣阿

 

其實最近還是在調適自己 已經不是老師了的事實

很開心晚上還可以跟以前的老師講學校的情況 感覺自己還在現場

也許吧 也許 明年試試?? 但是不知道為啥 我越來越沒力了

對於考老師 的確是有點覺得彈性疲乏了

不過說不定種種花後 突然轉個念頭 想玩小孩也不一定

沒差拉 凡事又不會一定照規矩來

 

總之 現在張小文的生活就是在內門

白天睡到自然醒(ㄟ 這一兩天拉) 然後洗洗衣服 整理一下 準備要工作

目前工作是幫花的種苗添一下土壤

晚上就去旗山逛逛吃飯

最愜意的事情是昨晚跟大強夫婦一起去旗山吃晚餐

晚餐是豐富的近三百塊的鹹酥雞和大腸麵線豬血湯

外加回到家中庭院四人小酌

梅酒好喝 真的 可是有15.1%的酒精量

很甜很好喝

說說笑笑到一點

然後睡到十點半(這也太糜爛了吧我><)

不過下午還是有繼續為花服務

明天一樣會加油喔

 

話說這禮拜午要去台東玩了

目前就是降了

請各位期待我的火鶴花日記好了

張小文也是有認真生活的唷^^

請別擔心我 請為我祝福

我會開心過生活 y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