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蘇小強經過關廟時 發現有夜市

所以我們就逛了一下

沒啥特別拉 拍了幾張吃東西的照片這樣

我很奇怪 我一直很愛夜市

我不知道為啥 但我就是愛逛夜市

即使沒啥東西可以買 但我就是愛夜市

蘇小強說他小時候很愛 可是長大了就不愛 因為沒有要買的東西

可是我就是很愛阿 所以我仔細回想了相關過去的病因

原來是阿。。。。。。。。。。。。。。。

我以前小時候一直希望我爸爸媽媽帶我去逛夜市

每到12點關店時 我爸就把我叫醒(當年是可愛的幼稚園階段) 

騎著偉士牌(年代夠舊了吧) 載我跟我媽媽逛逛吃東西

後來我每次晚上吃很多後 早上上課就不吃早餐了 

所以我爸就再也不想讓我下車吃東西(但是肥胖身材已經埋下因子了 泣~~)

每每坐在偉士牌前方 然後看著閃亮的街燈晃過 我卻都不能下車 連一支米血都不讓我吃時

小小的心靈已經受傷了

記得高三有天晚自習

想跟同學去逛三星世界(學校附近的小夜市)

嗚 我已經18歲的當時 竟然就被我爸掛電話了

於是更堅定我以後要逛遍台灣所有夜市的心願

不論大小 我都要逛 可惡可惡可惡!!!!!

這時就要跟未來的爸爸媽媽說 千萬要重視孩子的需求阿(呼告)

 

那來統整一下我目前已經征戰的夜市好了 我是指我真的有認真逛過的

台南市的 花園、武聖、小北、大東 

台南縣的 關廟 

高雄市的 六合 新崛江

高雄縣 內門觀亭夜市 旗山夜市

台東縣 台東市的夜市

宜蘭的 南濱夜市(好像是降講)

基隆 廟口夜市

台北市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景美夜市

桃園 中壢夜市 

台中縣 豐原廟東 東勢夜市 

台中市 逢甲 一中街 中華 東海

 

自己只逛過這些了

希望可以逛遍台灣所有夜市 哈哈哈

加油加油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