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半年前 二哥就約好了大約11月左右要一家人去清境玩

所以就是定上個星期日與一

於是蘇小強與我將外銷工作休息一次 準備跟家人一起去清境

我是很期待的 因為我還沒去過清境農場><

只是面對又要延遲的工作 有點遲疑

蘇小強一直要我放輕鬆去面對

總之 就是要去玩

 

因為不用出外銷 所以上禮拜很輕鬆度過

因為大頭小姐剛好這禮拜回來 臨時約了我跟蘇小強去逛花園夜市

在工作完成後 我們就驅車飛往台南赴約了

 

這次參加的對象是大頭情侶檔 我與怡如跟蘇小強

花園真是逛到快爛掉了 之前常跟蔡淑去逛

不過 這次倒是真的吃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大頭有做功課!!! 也是讓我第一次吃到不同的美味

 

第一站就是麻辣鴨血

是在入口處第一間

不過我跟蔡淑去好像都不是吃這間的

那天入口處跟以往都不一樣 害我有錯覺來到不一樣的夜市

 

DSCF7814.JPG

大頭賢伉儷

DSCF7815.JPG

我與怡如陳

好笑的是 背景的一位美女竟然以短袖入鏡

那我倆是從哪來的ㄚ(應該是北極吧)

DSCF7817.JPG

讓我想想有吃到什麼

恩 有陳記麻辣鴨血

我吃習慣了就是他容易入喉的湯頭

鴨血是還OK

我是喜歡她的湯頭跟大腸阿阿阿

DSCF7823.JPG

 

還有臭豆腐 也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就是牛排

不過 可能吃過大亨這款俗又大碗的牛排後

就覺得 嗯 還是大亨便宜

2.jpg

大頭賢伉儷有去排有名的阿美芭樂跟二師兄滷味

我有吃過阿美芭樂

不過二師兄我倒是第一次吃

驚訝的是 他的米血竟然是三杯口味!!!!!!!

我真的沒吃過說

很特別

DSCF7825.JPG

大頭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我想想 嗯 光二師兄滷味就好多種

還有某間烤魷魚

還有小上海的鹹酥雞

還有怡如買的烤小鳥蛋

大家都吃到快昏倒了

你看 滿滿是一桌

DSCF7829.JPG

DSCF7831.JPG

我跟蘇小強很努力 很用力吃

當我們已經戰鬥到快不行時

蘇小強突然補了一句話: 好餓喔 好像沒吃到東西...

聽了都有點傻眼

DSCF7822.JPG

我後來點了一支大熱狗

看來我還在思念我沒吃到的COSTCO的熱狗堡

因為熱狗堡 讓我愛上了黃芥茉醬

超愛超愛超愛的啦

但此圖很像模型

 

DSCF7848.JPG   

跟好友逛逛吃吃最幸福啦

DSCF7833.JPG

下次再一起逛吧^___^

DSCF78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