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我赫然發現

我自己真的就是有一套固定的充電模式

怎樣的充電模式呢 就是"來來去去"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是射手座(恰好上升在射手)

雖然是龜毛的處女座但變身後也可以是瀟灑的射手吧 哈哈哈

而且射手一個人孤單是起不了作用的

所以 我很幸運的 總是身邊有好姐妹 陪我一起瘋

 

大爆料的是 竟然大學時期配合度最高的竟然是我的溫柔室友 謝蓉蓉小姐

還記得在那個只有木板隔間的世代裡

睡到中午11點 就可以輕聲(只要輕聲) 對著隔壁說:" 依蓉 我們等一下去海線好嗎?"

下一秒 我們兩個就會騎著我的小黑上路了

不管在哪裡 我們都敢去 早上六點 或者是半夜12點多 我們都走過

不管是黑暗的海邊 或者是恐怖的山路 我們兩個都心臟很強 非謝小姐莫屬

 '09.08.13好友小聚00-10.JPG

再來當然是莎韻小姐 只要沒有事情的情況下 我們就會去探險

探險的意思就是走沒有走過的路 沒有吃過的餐廳

在我這種龜毛又走保守路線的人 叫我去嘗試那種我沒吃過的東西 或沒走過的路 那應該是考驗我的方法之ㄧ

但是莎韻小姐就會給我很輕鬆的講一句:

「那間沒吃過耶 我們去吃吃看」

「那條路沒走過 我們走走看」

那是因為莎韻就像是山的孩子 就像是山上的公主一樣 所以我跟著她就不怕

倒是也開闊我許多眼界

 DSCF5975.JPG

最後壓軸的就是蔡淑小姐了 噹噹噹噹

這個小姐很厲害的 從高中畢業後到現在

大概就是我出遊的最好伴侶了

只要我需要她時 簡訊send過去 她就會出現來幫我充電了 嗚嗚嗚(大感動)

不論是遠征到台灣東北角(學校自強活動也行)

或者小到台南各處 還一起騎晡逋到高雄西子灣

這樣配合度高的女子 真是蔡淑小姐得第一了(灑花...)

 24.jpg   

我從   高中畢業後 就一直在外地工作

常言道 在家靠父母 出外真的靠朋友

所以朋友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

 

我常會沮喪 很莫名 很奇妙

搞到最後自己也不曉得為啥 大概就是自律神經失調吧我想

當然 感情的跌跌撞撞也是有啦

但是我的心情轉換很簡單

就是 來來去去 換好心情

 

台東到台南 車程約四、五小時 我可以每兩個禮拜回家一次

台中到台南 車程約兩小時 我也是兩禮拜回家一次

內門到台南 車程約50分中 我也是一兩個禮拜就回家一次

我倒不是很戀家 是喜歡 來來去去的感覺

像旅遊 像出去玩 也像 回家

 

我愛極了回台南後 跟朋友到處走走逛逛

雖然千遍一律的 北門路 東寧路 中正路

逛膩的 花園夜市 武聖夜市 大東夜市

吃到昏倒的府城滷味 溫室烘培

我想 我真的就是很千遍一律 可是 我好愛阿

 

回家三天裡 會有兩天拉著蔡淑出去走遍大街小巷

當然 我倆現在很省 我們並不會花大錢買東西

我們只是喜歡逛街買小東西

女生會心情好 真的很簡單

買到自己喜歡的 可以用在自己身上的 就很開心

 

可能我們都被生活壓縮的很緊 很無力

所以 甚至 就跟蔡淑約好 化個大濃妝出門吧

我們也要年輕有活力

當然 那晚 我們更開心的 逛了更多的地方 即使 我們沒買東西 也很開心

 

也要感謝我的小可愛張小杰

小不隆冬的 陪我逛街買衣服

還會給我意見 他說他不喜歡黑黑的衣服

但他喜歡的我都不喜歡==

小孩的喜好跟大人果然差很多

像我就不想把海綿寶寶穿在身上

走了兩個多小時也沒跟我說他很累 而且基哩瓜拉的很吵

但這樣比較不無聊

小孩長得可愛很有差

店員也會喜歡他

不知道以後我的小孩會不會也陪我逛街

 DSCF8673.JPG

 

DSCF8677.JPG 

於是充充電後就很開心了

又可以回內門繼續努力

三天後的內門對我而言又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了

所以我又開始期待內門的生活

大概這就是奇怪的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