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在廣播聽到這首歌

不論是英文版或中文版

然後 一直想到筱雲 呵呵

大概是因為筱雲的暱稱一直是 i'm singing in the sky

所以當我聽到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會想到筱雲

 

很好聽的一首歌 我很喜歡 分享給姐妹們

 

中文版

 

英文版(這版本內容很好 還有勵志的話喔 姐妹可以點進去看)

 

 

 

揮著翅膀的女孩(中文版歌詞):

當我還是 一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不懂愛 從過去 到現在

直到他 也離開 留我在雲海徘徊

明白沒人能取代 他曾給我的信賴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 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風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來



我已不是 那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用力愛 仍信真愛

風雨來 不避開 謙虛把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個奇蹟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一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 能和你相見

驕傲地對著天空說 是借著你的風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哪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不會孤單 因為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