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菈長大啦

DSCF0795.JPG

現在已經會坐下 也會用後腳站立了喔

菈菈心裡想 "媽咪總是愛拍我 我都會害羞ㄟ 哈哈"

DSCF0798.JPG

菈菈最喜歡柔軟的布 我剛好在藥局看到一種棉布

所以買回來給他 沒想到菈菈愛死了這塊布 都要趴在上面睡覺喔

DSCF0827.JPG

菈菈其實是好陪伴 我相信 以後當她長大了 牙齒不在癢時

真想讓她陪在我身邊

可是 蘇小強說 人家是把寵物犬養在家裡 把看家犬放外面顧家

我則是把寵物犬(哈士奇 柴犬)放在外面 把看家犬放在房間

有什麼關係嘛 因為她還小ㄚ

每次菈菈出來 都會在蘇小強的腳邊來來去去

牙齒若不癢時應該會陪伴吧

 

DSCF0842.JPG   

你看 菈菈也愛抱抱ㄟ

DSCF08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