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古拉爵.jpg

千呼萬喚使出來~終於整理好照片了 YABE~

好豐富阿

 

辛苦了~這次的主辦人是我們的滷蛋美女

DSCF2817.JPG

這次聚會的參與者有滷蛋怡如跟鈺婧

DSCF2739.JPG

小文與蔡淑

DSCF2719.JPG

阿慧與琇欣

DSCF2738.JPG

選擇的地點是古拉爵

在遠百樓上四樓

一到時 我們的位置在包廂 我感覺非常開心阿

因為每次找到的聚會地點都是長條桌 這次是ㄇ字桌 而且很ㄇ(這是啥解釋)

其實是位置比較小 所以坐起來雖然比較擠可是可以跟大家距離比較近喔^^

 

古拉爵的餐點可單點 也可以加錢點套餐 更可以點4~5人的超值套餐

這次我們點一份4~5人的餐點 其他單點主菜跟飲料

吃到超飽的

他的MENU也很漂亮耶

0130.jpg

我們這次點的餐點超豐富的

 新資料夾.jpg

有前菜 跟湯品  都有很多種類可以選喔

我們選的是野菜磨菇濃湯

請魯蛋幫我們分裝

DSCF2741.JPG

DSCF2746.JPG

前菜好像可以選六種還四種 忘了

都滿好吃的唷

 

美術拼貼.jpg

以下這張照片很像在高級餐廳...

DSCF2757.JPG

主菜就是一人一份 他有義大利麵 有燉飯 也有披薩可以選擇唷

我們七人 選了五份義大利麵 一份拿坡里燉飯 一個咖哩鮮蝦拼照燒豬肉披薩 很豐富吧

8.jpg

吃到主菜就很飽了 每種都有吃到一點 整個加起來也好多

下面這是甜點 可惜沒拍到全部 都很漂亮 又很美味唷

新資料夾1.jpg

超飽的 而且我們看到點菜單時嚇了一跳@@

我們有點那麼多嗎???? 那麼長一排

DSCF2781.JPG

吃飽飯當然就是要來拍全家福

本來是一個很漂亮的背景

怎麼感覺是被五雷轟頂...而且 轟到我跟滷蛋 蔡淑也有份 哈

DSCF2820.JPG

DSCF2821.JPG

好自然的互動

不論何時何地 我們就是這樣 開心的聚在一起

 1.jpg         

最喜歡這張了唷 希望大家今後各自努力 期待暑假見嘍(暑假是誰?? 報上名來)

DSCF2830.JPG

題外話

就在付錢的當下 被大家看到蔡淑的錢包是大紅色

DSCF2800.JPG 

然後 大家驚呼...

這 聽說 錢包用紅色或粉紅色 會漏財 會很想花錢呢

啥毀~~

這件事情變的很嚴重

因為 我緩緩的從我的包包拿出姐妹品 就是

 DSCF2843.JPG

我有超級無敵大紅包包 以及跟蔡淑同款的中型錢包

這款真的超美又超好用 拉鍊非常的耐用 且外觀都不易變舊 話說我好像用了一兩年有了說

真的很愛ㄟ....QQ

可是 蔡淑也說 自從用了後 好像自己購物慾望也變高了 買東西也買越來越貴的了...

於是 我們就在聚會後 迅速的跑去北門路購買了新的包包

 

說真的我很捨不得我的錢包ㄟ

因為我難得買到這麼好用又美麗的錢包 但卻不是因為他壞了而不用它

而是因為他顏色的錯誤

哀...為它默哀三秒鐘~~

舊的就讓它過去吧

 

蔡淑買了一個超美麗的蝴蝶君皮包

也是類似之前那種皮的造型 很漂亮

本來我有看中一個蝴蝶君拉鍊錢包

我愛用拉鍊是因為鈕扣的容易壞掉 如果卡放多一點就容易無法扣住了

可是因為它是紫色且皮沒那麼亮 重點是好貴...><

所以我就選了第二選擇 咖啡色蝴蝶君

DSCF2834.JPG     

回到家後 二嫂看到我在換皮包 問我 我說了這段典故後

二嫂說: 你不知道用紅色粉紅色會漏財喔

我真的不知道><

於是我趕緊問二嫂 那到底要用什麼顏色好?

二嫂說 黑色跟咖啡色最好阿

豪哩咖在~~ 蔡淑阿 好加在我們買對顏色了說

如果買到紫色我看我又要哭了啦><

 

所以 就換了新錢包 新的一年希望能夠多存點錢阿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