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太熱 加上噴藥的關係 我們不能呆在家裡

所以我們決定去旗山的麥當勞吹冷氣吃薯條

話說我不是一個很愛薯條的人

我只喜歡吃薯條時沾糖醋醬(其實我愛的是糖醋醬啦)

可是今天沒想到只是吃薯條沾番茄醬

卻意外覺得好好吃

用甜心卡點了小薯跟香蕉派 送一杯大杯檸檬茶

我倆吃不夠 我又下去點了一份大薯 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真覺得懷孕很神奇 以前不喜歡的現在都會莫名喜歡

 

吃完後 我們也去買了一些路邊攤炸雞回家(因為麥當當炸雞類真的有點貴ㄟ)

然後就煮個飯當晚餐

倆個人吃什麼都好 很簡單也很隨性 我喜歡這種沒有壓力的感覺

很像自己住外面時 可以決定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騎車回家時已經晚上八點了

看著天空 我問蘇 以前在海上看過夜空嗎

他說有阿 他說 以前在船上是不能晚上出來到甲板上的 因為伸手不見五指也很危險

不過他看過 在外海上的夜空 那星星是數不清的美麗 一大片的 比銀河還銀河喔(笑)

我說我有在綠島看過一次滿天的星星 也覺得很美

蘇說 以後有錢有閒 我們可以搭麗星郵輪去日本 就可以看到

 

好ㄚ 我把這個計劃又記下來了

其實我們有好多大大小小的計畫 例如去澎湖阿 也因為懷孕跟現實狀況暫緩了

去基隆阿 也是 去台東 也是

但我們常常會激勵彼此 等以後有錢有閒 我們想去哪都可以唷

這真的是一個動力(很容易滿足吧)

 

我今年30歲了 回首來時路 我也過得懵懵懂懂

總覺得日子也不是過得沒有目標

有時候日子就這樣過了 也不知道為何過

現在就是知道 生活就是要賺錢 雖然辛苦 是為了可以讓家人過好生活

可以養小孩 可以出去玩 可以吃大餐 可以不用擔心關於錢的問題

所以我們面對現在有點忙碌有點辛苦的生活 卻也還撐得下去

 

蘇是一個很愛身體力行的人

就是喜歡做中學

而且尤其是食物類 他更喜歡

常常他說 父親節或母親節 我們也可以不要到外面去吃 去買材料 我烤牛排 或者做些料理

只是有時候公婆並不喜歡我們在家裡弄些有的沒的

現在有蘇丫丫 我跟蘇說 以後丫丫會幫你過父親節喔

蘇說他不奢望啦 可是我突然想到 以後真的就是三個人了唷

今年父親節 蘇還過不到 我明年可以先過母親節 哈哈(贏了)

但現在最大的期盼就是丫丫平安健康的生下來

也是平安健康的長大

 

面對更多生活困難 小願望雖小 但很實際

也就是如此 所以我們會更加油

雖然到不了遠處

只是旗山的麥當勞 我也覺得幸福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