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肚子痛 是肚子緊

還外加有一點點繃繃的 刺刺的

我真的很被這種感覺困擾 所以很煩 有時候會心情不好

晚上睡也睡不好

躺左邊麻掉(孕婦對胎兒好的姿勢是左側躺) 換中間 換右邊 都一下下趕緊換回來

就為了寶寶健康(怎麼這麼辛苦 嗚)

長期下來 我覺得我不憂鬱都很難

 

今晚 本來快樂去麥當勞吃吃喝喝後

回來又吃晚餐 卻突然發現肚子好緊 好不舒服 有種刺刺痛痛的感覺(是側邊)

但已經到了要洗澡的時間

我撐著去洗澡 洗澡後 還是一樣 有種說不出的奇怪感

進到房間 立即躺下左側躺

一樣 也是側邊刺刺痛痛

我手摸著肚子 跟寶寶說: 不要嚇媽媽 要乖乖~~

沒多久 丫丫動了一下 之後 又滑了一下

疼痛慢慢消失 我才安了心

沒想到 他動我睡不好 但如果丫丫不動 那更令我擔心

 

原來 要當媽媽很不容易

以前我總想著我要當媽媽 我想要自己的小孩

從大學就一直這樣想著 擁有~~

但現在才知道 "擁有" 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丫丫要乖喔~~ 不然就驟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