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中午突然接到二哥打來電話

說張小杰生日 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極鮮火鍋

都說是張小杰生日了 姑姑我不到可以嗎...

所以當然是趕回去嘍

不過也先到鳳山送花 再繞回台南

一路上可是下大雨不斷 真是令我提心吊膽(我現在很怕在公路上下大雨的感覺)

 

到了台南 想說先帶小杰去挑生日禮物

沒想到這小鬼說他要小七的一個玩具

結果買了一個戰鬥陀螺

本來想帶他去新光三越挑 因為我想要順道去看寶寶用品ㄋㄟ~~

後來竟然是小杰在小七挑 去新光三越時 小翼挑了一份(到底是誰生日呀=.=)

兩兄弟就是這樣嘍 兩人都要有 才不會打架

不過小杰很好笑 對哥哥說:「那你今天不能玩 你要等到你生日才可以玩 因為今天又不是你生日!」

可想而知哥哥曾經跟弟弟講過同樣的話 所以弟弟反擊了

 

我跟阿杰說:「你以後玩具會分姑姑肚子裡的弟弟玩嘛?」

阿杰說:「姑姑你不是要妹妹 為什麼會生個弟弟呢 我們家弟弟很多了!」

我說下一次姑姑努力生個妹妹好了 你要替我照顧弟弟喔

他說好

我說: 「阿杰你要保護姑姑不要讓姑姑跌倒ㄋㄟ!」

阿杰說:「你是大人ㄋㄟ 應該是你要保護我吧 我才是小朋友!」

我說:「因為姑姑有寶寶 所以不一樣ㄚ 你要提醒我 不要讓我跌倒!」

我看他眼睛咕嚕嚕的轉 好像不太明白 但是下一刻就會指著地板上的高階說:「這邊有階梯喔!」

 

隨後回到家就開始下大雨

好加在二哥二嫂也下班了

因為是星期天 所以極鮮客滿訂不到位置

哥哥就改為永康的千葉火鍋了

 

爸爸媽媽與阿杰

 P1010125.JPG

我發現我真是腫的很厲害

P1010128.JPG 

張小杰一直很想吃巧克力噴泉的那個棉花糖

可是他媽媽說 除非吃飯完 不然不給他吃

好不容易他可以吃了 卻閃躲不給我照

因為他整個嘴巴都是巧克力 哈哈

P1010134.JPG 

我發現我二哥也很厲害 因為千葉火鍋有蛋糕冰淇淋

所以 就跟小杰說:「你喜歡吃什麼樣的蛋糕 可以自己去挑 有好多種喔」

小杰很聰明的問爸爸:「阿沒有大蛋糕喔」

蘇說 可以大家拿一塊  幫他拼成一塊大蛋糕ㄚ 呵呵

小杰很早就拿了最後的一塊咖啡蛋糕

我去找都沒有了 還好他有分我一口 解解我的饞

媽媽替小杰拆蛋糕的膜

P1010141.JPG 

給壽星來一張特寫 真可愛ㄋㄟ

P1010142.JPG 

我們幫小杰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他一邊聽就一邊吃了

P1010144.JPG

是很好吃還怎樣用這種表情

P1010145.JPG 

小杰跟姑姑來一張照片吧 希望你健健康康長大

P1010147.JPG 

小翼拍我跟媽媽 蘇

P1010154.JPG  

過暑假後 小杰就上國小了

時間真的很快ㄚ

我還記得他還是寶寶的樣子

也記得 他很小很小的樣子

時間真的過很快

我的寶寶也要出生了

其實有時候真希望小孩都不要長大 都停留在可愛的樣子

但是 時間總是馬上就過去了

P1010158.JPG

所以要多拍點照片 多做點紀錄 才會多留點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