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發現他病奄奄後的兩天

某天早上 他一樣病奄奄

蘇過去看看他 摸摸他時 麻吉突然大叫一聲

而且是那種狗狗有被壓到很痛的那種叫聲

蘇驚覺不對 立刻決定要帶麻吉去楠梓看醫生

我一直打電話問動物醫院 可是都沒有人接(可能是中午休息)

從內門到楠梓也要四十分鐘左右 所以那段時間真的很心急

 

終於在兩點多撥通電話

我們立刻就往楠梓出發

一路上麻吉精神還不錯 大概是很久沒出門很HIGH

一直跳跳看看窗外

最喜歡就是往我跟蘇中間站著看前方

P1010238.JPG  

之前帶菈菈去楠梓時 菈菈都還躲在車下面 因為牠會暈車=.="

 

到了動物醫院 跟醫生說明情況後

醫生摸摸麻吉就說 麻吉發燒了 (說真的我真的感覺不出來ㄚ>< 狗發燒是要摸哪裡)

醫生幫麻吉量體溫 兩支體溫計都是40度

醫生說麻吉應該是從洗澡後就開始發燒一兩天了

嗚 難怪麻吉都病奄奄

 

這件事情有點難辦 原因是麻吉的背上潰爛了

但不是皮膚病 而是體內有感染了 血小板過低 可能是犬型艾利西型(一種病狀)

但我們卻不知道 重點是可惡的寵物店 洗澡應該會發現卻都沒有跟我們講

可憐的麻吉又打針又要吃藥 還進行抽血檢查

回到家也要隔離其他狗狗

隔兩天我們又帶麻吉去複檢

P1010241.JPG  

一樣的病奄奄 但是其實一路上都一直在我們中間看前方喔

而且還不時的把頭鑽過去蘇的手下 想要人家摸摸頭

真的是很撒嬌的狗

 

一樣的打針吃藥 醫生說 麻吉要持續一個月的治療

每個禮拜要回去複診 看情況

現在我都固定早晚九點餵他吃藥

麻吉現在就不能住外面 要一個人住工作室

雖然這樣 不過這一兩天 麻吉的食慾有恢復喔

這兩天太陽出來了 我也讓他出去曬太陽(當然 菈菈就要被關緊閉 不然兩隻狗又要追來追去)

看到麻吉恢復活力真的很開心 心裡也放下一顆石頭

 

哀 從怕狗 到現在很愛狗的我

果然是一大轉變

只是心裡很猶豫 為了肚子裡的蘇丫丫 又不能太靠近狗狗

更怕蘇丫丫出生後 我大概連碰都不會碰牠們

哀 這真是矛盾的心態

 

不管怎樣 愛牠們的心不變

養牠們就要愛牠們 照顧牠們呀

希望我家的狗狗都健健康康 幫我保護我的家園~

P10102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