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64  

不知不覺 銓邁入第五個月了

就這樣悄悄的長大其實也很不錯

在四個月後期時 銓人生中的第一次咳嗽發生了

帶去看醫生的結果是 不用吃藥只要拍痰就好了

但沒想到為娘的連拍痰都沒拍 我只有讓他喝溫開水 就這樣一日過一日=.=

沒想到其實也漸漸好了...(雖然五個月的今天 偶而咳嗽起來還是有點痰聲)

 

說真的 最近有種感慨(我也太常感慨了)

我很想認真的問媽媽們:" 當媽媽的感覺究竟是甚麼阿?"

我想看到這裡應該很多朋友想敲醒我 這是啥問題咧?

話說 我怎麼會有時候不覺得我是個媽

有時候 也不覺得 我已經有小孩了ㄋㄟ....

 

今天在工作時 我甚至回想到那時肚中的胎動

想著我透過超音波看著他上下搖擺著

沒想到就這樣碰出一個小孩來

然後 就這樣五個月大了

他究竟是誰咧????

是一點點我 加上一點點蘇 再加上一點點他自己 然後變成銓銓

然後呢??

我不時的會問自己 我到底跟他是怎樣的連結?

 

我是不是一個奇怪的媽媽?

有時候看到銓哭哭 我的心裡的確會揪成一團

想把他抱起來 搖搖他晃晃他 讓他感覺到安心

然後我心裡告訴著他:"爸爸媽媽在阿 你不要怕阿 你不是自己一個人"

但認真想起來 其實我是在告訴我自己 不要怕 我從此不是一個人

 

但有時候的確會覺得很煩躁

尤其是當我覺得我想做事情時 卻必須顧慮到他

沒辦法一個人去哪就去哪 得時時刻刻掛念著他

我覺得很煩=.=

甚至他哭了 我累了 我覺得更煩

很想把他丟到我聽不到聲音的地方去 我想自由呼吸阿..

 

所以我是不是一個很奇怪的媽媽??

 

所以 我常常問自己 我有沒有做好當一個媽媽的角色

事實證明 我還在學習阿

我的確不太像一般的媽媽一樣投入

但我依然為了他的成長進步所喜悅

我看著他的小臉蛋 有點像我 有點像蘇 我覺得很神奇 很可愛 

很想親親他 逗逗他

我想 我會越來越愛他吧 哈

 

以上 我知道 我是個奇怪的媽媽 哈哈

P1040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