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今年的考試告一段落了

很可惜 五場考試都沒有進複試 有的縣市差臨門一腳 有的差很遠

但是事實都證明 我還沒準備好 我要投入更多的努力 才有機會為孩子服務

 

但我沒有灰心阿 因為一路走來 我覺得還滿開心的

學校的一切 還算順利

接下來的夥伴很漂亮很好相處

可以好好改造教室也讓我很開心

孕吐期結束 一整個就是大放鬆 不用在每天嘔嘔嘔 也不用每天難過到哭

還有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暖暖是個女孩子^_____________________^Y

這是上天賜給我第二個寶貝 希望暖暖平安健康 這是現在我的最大心願

 

說到考試 也算是跟蘇去玩了一遭

到台北考試就到基隆廟口玩了一下

搭錯火車這件事情讓我決定女兒小名叫暖暖=.=

(目標基隆卻到了侯硐才發現搭錯)

到桃園考試就跟慈芬和蘇的同學去吃好料+聊天

其餘縣市的考試倒是沒有 但光是北部的考試就花了好多好多錢

考試這條路真的是不好走 從來沒有好好計畫出遊的我們 這樣的旅行似乎也不太愜意=.=

還得掛心家中的孩子是否安睡 這種感覺不好受><

但是沒關係阿 走過一回才知珍貴 再來這一年我要好好念書 好好顧身體 也要好好的享受孩子的成長

 

覺得自己很幸運 不管怎樣就是有人在身邊支持著

這些家人跟姊妹的鼓勵與支持我會放在心裡轉成動力

繼續堅持

還有 不認識的妳 謝謝你給我的資訊 讓我更有動力往前衝

你應該是神明派來的吧 哈哈

 

接下來剩下大概一個多月的暑假 除了陪銓銓外

我也要看點書 把基礎建立起來

也要找時間開始重新佈置我的教室

終於可以大刀闊斧的布置了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要先把教室裡面的蟲蟲砍掉==

加油加油~~~~~~~

 

20130526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