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以前的好友的生日 雖然我記得 但是我沒有辦法跟她說一句生日快樂 但是心裡還是祝福她 今天才知道 她也有了她嚮往的幸福 也很恭喜她 雖然 對我們彼此而言 多說一句都太多..也是在四年前的她的生日 我有機會遇見了他 再過十幾天 就是跟他在一起的紀念日 是紀念日了嗎 我想已經不是了 沒想到紀念日 卻可以變成最不想想到的日子 怎樣可以不要去想到那天呢 好像沒有辦法 就像人一定要被逼著去做什麼事情一樣 即使我抗拒 也沒辦法逃開 今天看溏心風暴 看到常在心和水擘擘抱在一起痛哭 我也跟著哭了 我多了解這樣的痛 因為曾經我也痛過 只是 那都過去了 原來痛 是可以過去的 是可以釋懷的 但是 緊接著上演的 是一直求常在心原諒他的 Alfred 為了她淺水找常在我心的貝殼 為了她想著官司 卻意外撞上車禍 死之前還打給常在心告訴她如何打官司 但是他也不會知道 常在心已經原諒了他..他在他的日記寫著 想花一輩子的時間去愛護常在心 但是我常在想 為什麼 最愛的人 會傷自己最深 既然在乎 為何會傷害對方 這就是人嗎 反倒是我看到Alfred 死掉時並沒有掉淚 我只是心中浮現著為什麼還有那一絲絲的遺憾罷了 如果我們就活在劇中 真有誰會知道Alfred的懺悔呢 又有誰看得到她們兩個的日記呢? 又有誰會代替她們跟彼此說 還是很愛對方呢? 不會有人知道 但是這就是人生,好常活在後悔中 好常懺悔著一切,但是做錯了 是沒有辦法去期待對方原諒的。我有很多時後會哭 有很多時後會發呆 也有很多時後會想念過去 常常一睜開眼我就會哭  但是 我就像常在心一樣 告訴自己一千句 不能原諒他丟掉了我 不能原諒他不珍惜我 縱使我心裡有很多想法 很多很多 不是用寫的就可以講出來 但是 又有誰會知道 會了解呢   


 


空白格
詞曲:Tanya Chua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