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突然的電話響 姑姑的聲音問我 阿媽怎麼了 我嚇了一跳 隨即我媽接過去聽 我才發現 怎麼外面燈都亮的 我阿媽送醫院了 我居然都不知道  聽了我媽跟我姑的對話 才知道我阿媽半夜起來吐 我爸還叫我哥從永康過來送阿媽去醫院 當我起來時就是她們剛去的時候 我嚇到了 隨即眼淚就不聽話的一直掉 我媽跟我姑說要有心理準備 阿媽的狀況很不好 後來我問 我媽就說我阿媽大概知道自己快要走了 也不想換衣服 以前阿媽很愛漂亮 就算半夜去醫院也是要換的美美的 但是這是他第一次沒有說要換 說直接穿睡衣去就好 我媽說 10幾年前我阿媽開刀時 我爸去城隍廟許願說 希望讓我阿媽多活幾年 至少能夠看到我大哥結婚 因為我阿媽最疼我大哥 但是沒想到大哥一結婚 阿媽就情況不是很好 剛剛 阿媽回來了 還好只是腸胃炎 看著阿媽虛弱的表情 真的很難過 阿媽嘴巴念著" 結束掉就好了"  但是我們不想阿媽這樣想 大家做的心理準備到底要做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去想  我真的疑惑...阿媽 好好休息 什麼都不要去擔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