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 果然 受傷..=.= 細菌入侵了...>< 所以害的我難得假日可以睡很晚 卻得一早又爬起來四處詢醫 還好嚴小萍真不愧是鐺鐺鐺小護士 台南的診所醫院她都很熟悉 於是乎我終於找到一間可以在週日看診的診所 雖然那診所看起來有點兩光的感覺...=.=(PS 這不是嚴小萍介紹的啦 是在前往他介紹的診所路途中 看到的診所 我就停車進去看了) 反正就得在家休養了 雖然還是好想跑出去唷....   昨晚跟小萍去吃東西聊天 心疼他現在的家裡經濟狀況 希望快點好轉起來 也要快點幸福結婚唷 相信跑船兄會真心對你 加油加油 也覺得你真的好了解我 就那一句" 他也不過跟一般男生一樣" 沒錯!!! 就是這句阿...刺到我心裡 懂得的不用說很多 你都明白  晚上回來 想說要幫電腦重灌啦 因為他中毒了...=.=" 我卻遲遲還未幫他開刀 想說還可以用就用 但是..很麻煩耶 總是有那一點瑕疵=.=a 晚上跟小寧聊了一下 突然真的覺得 拜託拜託 我身旁的包括我的女孩們怎麼都這麼的傻 我們應該要盡情劈腿 盡情玩 怎麼可以這樣一直被傷害呢 不可以!!!!!但用寫的 用說的都很快啦 栽進去愛情裡的大家也都變成了笨蛋..=.= OKOK 還是會有幸福的可能性吧 至少我們現在也很幸福 享受自由自在看男人的生活 哈哈哈 不過=.= 拜託來個年紀稍大一點 稍微成熟可以看的好唄 我不要再看弟弟們 請給我大哥型人物...>< ㄟ 不過我不要臺客 ㄟ...(要求會不會太多..><  我只是想要看看而已啦...)  來重灌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