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對各位不好意思 原來上一篇谷拉拉的文章中阿


其實我那一短篇還沒有看完就寫了上一篇


我剛終於又看完這篇 發現她有後續耶


因為這篇短文的最後 渴望甜蜜婚姻的女主角並沒有跟任何人結婚


她在書店看到缺角的圓的續集


【缺角的圓終於發現,


原來讓自己圓滿的最好方式,


並不是一味找尋另一個「他」來填補自己;


而是,努力讓自己翻滾成一個無缺的圓滿】


 


《真正能讓我獲得幸福的人,或許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


與姊妹們共勉之~~~


PS: 我下次會將短文看完在寫心得 哈哈 不小心只看一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