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默契是這樣的...沒有約定 也會都穿一樣有蝴蝶結的鞋來聚會...




今天跟小寧小蔚約好吃太妃
可是訂不到位耶 所以必須去等待啦


等了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


好笑的是 讓我們看到門口有貼對聯


【男朋友 女朋友 一起來吃飯就是好朋友】


我們看到的結果 請小蔚替我們表演一下....



你看出這種不屑的表情嘛 其實真正經典的我沒有拍到 這是補拍=.=
可惜的是潘潘本來要來 但是因為掃墓還沒有回台南 所以到最後還是沒有出現


看來最固定就是我們這三個班底了=.=


我帶了暉宏特地送我跟小萍的契爾式適用包給兩位美女分享


很認真的在討論功用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聚會的次數變的很頻繁 但是 這完全不會影響我們聚會的熱烈程度
因為...沒想到我們只是一陣子沒聚 事情多到溢出來講不完 哈哈
今天也吐了很多苦水 真是謝謝這兩位忠實的聽眾
我們聊了很多 過去 現在 我想 我們都是同一種人 "好人"


但是 我想 我們不可以在當"好人" 因為好人總是比壞人狼狽


我們要當的是理性的人 成熟的人 還有 愛自己的人


小蔚的觀點 就跟我們很不同 雖然我知道 小蔚也是很辛苦的走過傷痛


但是 畢竟 理智的她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很佩服她 也很欣賞她 希望我們都能夠過的很好


講難過的過去 也有講到一些好笑的事情


反正最後我們發現整間店吵到不行 整個轟轟轟




小蔚以為看到王健民的小熊 很開心的拿下來 才發現是冒牌的=.=


只好順手把小熊的衣服馬克遮起來嘍



小寧說 她也拍一張



請別怪我為何用這麼奇怪的表情拍 因為 我不懂為何我也要跟小熊拍=.=



吃到好吃的太妃 我思念的泰式酸辣鍋 但我想下次我還是改吃泡菜好了
因為吃到最後湯都喝不完 很浪費=.=
小蔚的南瓜奶濃火鍋 一整個奶味=.=


 
小寧點的 番茄嫩雞義大利麵



我們三人想把台南好吃的店都吃光光
台南的各大美食區 等我們吧!!!


開始在店裡面亂拍 自拍 這些之前都跟大學麻級們做過...



而且還用modle的姿態來拍照 三人努力的當好攝影師 就是要幫其他兩人拍出高挑身材



吃完 我們跑去拜月老 但是在我們看完拜的流程跟簡介後 三人毅然決然放棄了..=.=a
實在有複雜到 所以我們想說 還是等考完 小蔚畢業再來好好參拜一下
至於小寧 可以先拜啦 不過請月老公公先幫你剔除牛仔褲高腰男和力與美的男子好了(那動作我不會形容)



拜完 就逛到赤崁樓去 國中畢業時 我跟小蔚也有來這裡拍照過
那時我們兩人都頂著奇特的夾半邊頭 一模一樣的髮型 我想當時流行吧@@
很好笑 我們都有回憶 在何處拍過 但那時沒什麼人 今天人倒是一大堆



很多景色很依舊 很多畫面可回憶 不過我們都長大了 很多事情也回不去
感慨還是唏噓 至少我們現在很快樂就好....




自拍技術第一步 就是要找高度可以拍到我們的平台
因為不相信別人的技術以及 還沒買雅雅推薦的腳架
所以 我無處不利用 不論是 柱子、高台、樹叢、水井邊
都是自拍時放相機的好地方



美醜不要緊 最重要是 我們年輕的回憶



快樂的時光很快 又一次聚會的結束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我們這次沒有先約
但是 很有默契的 我想 小蔚下次回來前 會通知我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