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該看精神科了...><


清晨 六點醒


起床 太早 賴床 睡不著


迷迷糊糊中 我又睡去 居然作了一個 令我想哭的夢


夢到 我偷偷跑進去他家..


到他的房間 一切都不一樣了 擺設 內容物..


當然 我的東西 通通都不見了 代替的 是她的東西


我躲著 想出去也出不去 因為他爸媽在樓下..


接著 我夢到另外一間房間 都是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偷溜了過去另一間房間 但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她出現了 走進他的房間 坐著看電視


我在隔壁房間躲著 偷看她..


我不想傷害她 不想讓她知道所有的事情 但我好難過 沒有人可以幫我..


他媽媽上來樓上了 我的家人 朋友 居然邀呼他媽媽過來 看看我


他媽媽驚訝的看到我 我則是一邊流淚 卻也笑著問候


後來 我問他媽媽:「阿姨 身體有好一點嘛??」


他媽媽說不好 說最近家裡都不好 還帶我去看他們煮的菜 也吃得不好


我心裡的疑問 真的 在當下 很想問


「阿姨 你們真的反對我們在一起嘛??」


他媽媽沒有回答我這個問題...卻只說 「年輕人的事情 我們不想管...」


我突然轟隆隆的醒了..腦袋閃過他的臉 他女友的臉 他媽媽的臉...


我醒了 我難過了 但我沒有哭...


現在 整各腦袋都有奇怪的感覺 或電流...


我明白這就是放不開 一直在重複著


對我自己沒好處..但是 我無法控制我的夢境 好累 好累


主耶穌 給我平靜好嗎?? 我不求什麼了..我只想平靜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