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唸了一整天的書..


然後晚餐回到家時 張小翼突然說:「媽媽說 你會帶我去台灣文學館...」


?? 我一頭霧水 昨晚二嫂才問我說有沒有去過台灣文學館 我說沒有


她說裡面很漂亮 可以去走走


今天怎麼就馬上給我這個任務啦...=.="


我每次當要當現成的媽 帶小孩出遊...


於是 為了不耽誤我的跑步 我就立即帶張小翼出發


到的時候已經是六點 天色漸漸暗了


好笑的是 人家五點就休息了 我們吃了閉門羹 於是 就在外面拍照嘍




以前經過圓環就快速的飛過


倒是很常看到拍婚紗的 今天也見到一對了


風景 很不錯啦 但是 可惜沒有能進去晃晃ㄋㄟ


旁邊有露天的桌椅 很像去溫泉區泡溫泉住飯店


阿 真想泡溫泉...



很像泡完溫泉悠閒的坐在椅子上吧


後來一路逛下去 就去孔廟走走


這個小朋友 居然跟我說 :「我想回家了...」


拜託 我們才剛出來不到半小時耶


所以我堅持要他再拍幾張照片



後來他好像真的很想回家 我就帶他回家了


前後 不到一小時...=.=


很好啦 偶而出去走走也好嘍


下面這張 張小翼 你露了香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