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很累很累
只有一句話 我的手跟腳已經不是我的了
搬櫃子的時候不小心撞到好幾次 塑膠地墊居然會刮人 馬上腳拇指流血
手也撞到好幾次 加上過敏體質 一整天碰那些灰塵水 手又開始脫皮粗糙
更令我生氣的是 我到底在緊張個啥阿
明明就六點22分的車 我偏偏五點五十就去買早餐 就算 用爬的到公車站排大概也要等好久 何況我用走的
就這樣 我等了...大概有 20分鐘吧 才等到我的車
同樣的 離開學校已經四點半多了 心裡知道四點半那般車已經過了
感謝老師開車載我到路口 沒想到 下一班車竟然是五點20分...
於是 我就這樣站在荒郊野外等了快一小時><
最討厭一路狂飆過去的汽車 飆就飆阿 幹麻搖下車窗說hello 不然就是看著我按喇吧
等著看吧 這群無聊的男人 冬天天色較暗時 我就帶把手電筒
荒郊野外 你最怕什麼?
就在天色昏暗時 我會拿起手電筒照我的臉 順便再給你一聲拉炮
按什麼按 說什麼hello ==.==

但是 這麼累 難道就是要睡覺嗎 當然不
坐在公車上晃著很無聊 想睡又睡不著
心裡一直想著 夜市 逛街 吃東西 於是打給蔡淑小姐
雖然很累 累到我的眼皮只能180度平視
穿著拖鞋的腳卻還是隱隱作痛 說有多邋塌就有多邋塌
於是去逛大東 肚子是很飽沒吃東西
但覺得到人多的地方 也是一種放鬆的感覺 雖然我的腳步很沉重 ㄏㄏ
在逛大東時 居然讓我遇到了 前任的同梯..><
到底是爲啥阿 世界不是挺大的 台灣不是也還是有空曠的地方
但是 偏偏 這樣的地方 這樣的時間 就是可以遇到 而且 遇到也就算了 不是會有種擦身而過嘛?
但偏偏我的眼睛就感覺前方有熟悉的人的感覺(跟他也不熟拉)
總是 很帶賽><

今天本來想睡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 但是還是九點就醒了><
補了一整天的課 其實很想講講補教育哲學的想法
但還是算了好了...>< 但是可喜可賀 去年聽不懂的 今年竟然懂了 哈^^

可惡的是 下課後一直很想吃麵線
剛好繞去成大影印 最後還是放棄以前那間
但在經過育樂街時突然想到好像有一間 想說有開就買 沒開就算了
剛好有開 就買了小碗回去嚐鮮
結果............
爲什麼 大腸麵線中 沒什麼大腸 卻很多小小碎碎的丸子呢
這是丸子麵線才對
難道這就是 懲罰我隨便找間店嘗試嘛???
嗚 today is not my day~~

令人可喜可賀的 是我找到了新項鍊


這三個 是我目前擁有的十字架項鍊 跟熊熊髮夾一起拍 是讓大家看一下大小

左邊第一個 是前陣子買的 不繡鋼的材質(是炒菜鍋嘛?) 但是其實太大了 後來有點後悔
所以我加工它 把它改成手機吊飾 現在就別在我的手機上面嘍
到底是誰說 這個有點像法器阿=.= 沒禮貌 害我現在看它都覺得怪怪的=.=
中間那位 是N年前買的 其實也很精緻 可惜阿
前兩天 我才戴一下下 馬上 我的脖子就起疹了 非常的醒..><
新發現的是右邊那位 非常精緻漂亮 我很愛它(也是不繡鋼的材質 鏈子也是)
雖然有點高價位(對我來講啦) 但我卻非常開心找到這個我一眼就喜歡的墬子
果然 買東西 真的是看緣份喔 ^__^

帶給我平安及好運吧
雖然.......嗚 正式進入一級貧民了QQ

明天要來學相片編輯了唷
希望我放上來的相片會更美麗 哈哈哈

PS: 可能是痞克幫改版了的關係
      之前鎖起來的文章 有朋友跟我反應進不去
      我後來發現 是輸入密碼後 要再用滑鼠點確定 才能進去 若是直接按enter是沒用的唷
      感謝大家^^
      還有阿 照片一樣也是必須移動滑鼠在照片上面才會放大到原狀
      大概是新版面都這樣吧 我以為會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