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吳小咪的蔡先生抱歉 這張沒有你><

 呵呵 沒想到網路速度真的有差耶 (不免抱怨一下><)

在宿舍龜速的上傳 竟然一小時才一兩張

回到家裡 短短一小時就七十多張完畢 哈哈

終於把那天生日會的照片上傳好了 也可以抓了喔

都是各方蒐集來的 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

文章不多寫 照片開始來了唷

一進去 驚訝的表情  OS: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阿又為什麼你也出現在這裡...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看到的事情 一整個暈眩中 謝謝妳們精心準備的水蜜桃蛋糕

 

感謝妳們的用心 有妳們真幸福

 

隔天去安平老街

 

這是我的family 辣妹團

 

這是我的求學姐妹團 還有康軒好夥伴玉婷唷

 

謝謝妳們的祝福 (韓班班 你的王品兌換卷跑不掉喔 哈哈)

 

 

以下是family精心的劇本

   

 

謝謝你們 我會很開心很快樂的過生活

因為有妳們呀 呵呵

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快樂甜蜜唷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