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自由時報電子報

 <戀愛真心話>完美愛情 包容不完美

文/阿衛

偶像劇的情節太淒美浪漫,太多的美麗巧合美麗際遇,讓人對愛心生憧憬,但畢竟只是作戲,所謂的完美愛情,其實只是一種妄想而已,就像童話一般,用來得到心靈上的慰藉,理想情人也是一樣,永遠只會在夢中相遇。

世界上其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是大家對於自己都太有自信,而且沒有勇氣承認這個事實,以為有人是為了和自己相遇而存在的,因此,縱使他只是人們狂妄思想的產物,卻能一直存在這個世界上,到了最後,一個不能實現的事物就變成大家的理想了,人類一廂情願的想法又鬧出了笑話。

當你決定要去追尋完美愛情的那一瞬間,就已注定你要徒勞無功,女人總期待男人溫柔帥氣又貼心,十項全能感情專一對自己死心蹋地;男人要女人笑容甜美身材火辣,對自己百依百順,他們要的不是公主,說穿了只是要個女傭罷了。不管是怎樣的人追尋完美愛情都沒意義,因為他們本身就是不完美的。不完美的我們只能尋求美麗愛情,那就是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邂逅,互相包容對方的不完美,與真命天子手牽手過以後的日子,這才是我們應該期待的理想。

 

----

要戀愛 很簡單

但是要好好經營戀愛 卻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記得聽過的一句話

「也許你不是最完美的人 但是妳在我心中卻是最完美的」

這不就是戀愛的原則嘛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身邊擁有的幸福

其實 我們是多麼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