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張小文 要加油!!!

最近 心裡常常覺得無力

張小文你怎麼了呢???

好多事情 好多情緒 好多無奈 好多好多的 狀況

快速改變到來不及我去反應

也不會照自己喜歡的去發生

措手不及 我好害怕

總是要告訴自己 我可以 我要加油 我絕對可以!!!

但 金嘆號的背後 我撐得好無力

得到的 雖然值得開心 但 失去的 又何嘗不傷心?

但只能告訴自己 神很公平 給予的 失去的 算準準

人不能多拿 不然必定失去

要心存感恩 感謝 並努力去做 去生活

 

有時候很無奈

看著戲劇 哭的是自己的心

感同身受 這句話 真的掛在我的心上

為什麼會哭 也許不是演員演的好而已

而是 我總是把自己想成是那個情境中的主角 他在哭 所以我哭

 

我沒辦法去改變別人的決定 看法 沒辦法去奢求別人懂我

一直以來 都是如此

我明白 我知道的

但 為什麼就是會失落?

你告訴我 勢必會改變的 一切都會改變的

不再是以前的生活 人 總是要成長

於是 我接受了 離開的 我輕輕的說聲 再見

祝福你 祝福我 謝謝你曾經的關心與付出

遠遠的 我也會祝福

 

我會往前看 告訴自己正向一點

快樂一點 開心一點 有自信一點

如果可以...

當這些一點 一點 都被我用盡時

你是否願意 借一點肩膀 讓我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