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跟蘇小強到旗山買了一對小酒杯

DSCF6697.JPG

哈 我們就愛玩這味

像是辦家家酒一樣

蘇小強日前自己做了龍眼酒

超超超讚的啦

口味很香醇 甜甜的水果酒

每晚喝一杯 很棒喔 很好入睡

加冰塊更好喝 哈哈

我爸媽都說讚!!

 

我倒了一人一杯

晚上吃飯時 煎了兩條秋刀魚(散八)

現在喝著酒 蘇小強替我挑開魚刺

我們就這樣 喝著小酒 吃著秋刀魚 唱著老歌(講什麼山盟海誓....)

好愜意阿

 

 

常想紀錄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無聊

也許是 我無形中的心裡 很珍惜現在的一切

過去的陰影 讓我知道 我更要在乎且珍惜

每一刻的點點滴滴 都得來不易

我想紀錄 我想保存 我想永遠永遠擁有這樣的回憶

也許等我們都老的時候 還可以回味 年輕的時候 彼此的照顧與甜蜜

勿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