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餐地點為魯蛋推薦的購壞堂

之前好像就有一次想去 可是後來沒有去成(原因已經不可考)

由此事件可知 該去的地方總有一天還是會去(好爛ㄚ)

於是我們就約了星期五下班時間到訪舊遠百的夠壞堂

 

話說上天對我不錯 我這次回台南幾乎都沒下大雨

讓我出遊都很愉快 感恩感恩

跟蔡淑比較早到舊遠百 所以也隨意逛了一下

舊遠百 就是以前我小時候的遠東百貨

年輕一輩大概不知道 這間舊的遠東百貨 當年的盛況可是超級

還記得阿嬤會搭計程車帶我來買很多東西

那時只覺得遠百超大 賣好多東西

尤其是地下超市 人超多

每搭地梯下去都會聞到濃濃的杏仁味

我總是推著推車 來回奔跑 然後被罵=.="

記憶中直到國中 我們要烤肉 都還去那邊購物 樓上還有很大的遊樂場可以玩

可是 記憶就是記憶 表示已經過去

現在改建了 不知是因為長大了 還是真的以前就這麼小間

東西變很少 會去大概是因為華納威秀看電影吧

 

不知已經距離多久 大概也好幾年了 又來到這裡

夠壞堂在三樓 一到門口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第一次來 竟然有販賣許多特別飾品的地方 還有剪頭髮的地方

巡過一回 與蔡淑的共同心得就是" 這是年輕人會買的....."言下之意就是....大家都明白就好

夠壞堂則是一處非常富麗堂皇的地方

無論是桌椅擺設 樣樣都很富麗

我只能說...大概是我到過複合式餐飲店裡最富麗的 哈哈

 

 1.jpg

其實我最愛的是他的水壺 可是怡君相片裡沒有拍到ㄋㄟ

非常的好按壓 讓我興起喝水的欲望

餐點其實不會很貴 不過就是沒有去嘗試吃生日大餐的那些

比較特別的就是他的火鍋造型 是我沒看過的

配菜非常豐富 根據我此次回家買菜的經驗 現在高麗菜正貴

此店還可以提供如此大量的高麗菜 真是值得鼓勵

3aac3b55c452b3fa14f1dac2b0fcde3c.jpg 

又要來個寫真全集了

怡君大大

5.jpg

蔡淑大大

2.jpg

滷蛋大大

4.jpg

我啦

3.jpg

眾家姐妹不用羨慕

觀迎大家報名參加我們的每月貴婦聚

 

其實感謝他們三位美女的熱情支持

每當我回台南時的邀約 大家都能排除萬難的見小女子一面 甚感萬幸

讓我有幸福沐浴其中的感覺(有扯到~!~)

希望在眾人出嫁前我們都能維持這樣的貴婦團

台南的店家應該會很愛我們吧 哈哈

沒想到將相機放在書上照相效果如此好

下次我會記得搬筱雲的人型看板 哈哈哈 歡迎各店家預約搶購喔^________________^

     6.jpg

最後來個古老電視照

7.jpg 8.jpg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