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我運氣最不好的一年

怎麼說呢 因為一開始麻將就輸很多

讓我驚覺到 恩 該安太歲了

我就到青年路上的城隍廟拜拜

安太歲五百元...

希望今年平平安安 能夠順順利利  賺錢雖然是重點 可是能夠有存有剩才是王道

跟大家分享 城隍廟後面 有顆很美麗的梅花樹喔

DSCF3040.JPG DSCF3041.JPG DSCF3042.JPG

梅花真的好美喔

回到家後 發現小孩今年竟然有新遊戲

你知道我們家在做啥嗎 ???

張小翼開起賭局來了

P1000048.JPG

這是我家小翼自己畫的 六種點數

剛開始玩 他爸爸一次壓十塊 幾旬後 竟然讓莊主(張小翼)倒了

他爸大笑說 莊主倒了 看張小翼都快哭了

所以張小翼明令規定  一次只能壓一塊錢 最多兩塊

P1000050.JPG

一塊一塊的讓小孩玩還不錯啦 哈哈

張小杰則是見好就收 很怕錢被吃掉 一直都不想玩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如果沒有一開始玩 就不用有賭注 不會有輸掉的危機

所以 我以後要封手 不玩麻將了...><

P1000057.JPG

最後 補上今年過年的收穫

今年由於麻將關係 所以沒辦法購物

只有一雙跟媽媽一起買的鞋子 娃娃鞋

P1000070.JPG

還有一台公公送的相機

 DSCF2970.JPG

DSCF2971.JPG 

就只有這兩樣了

公公對我們很好 過年還送我們一台相機(如果是單眼相機更好阿阿阿 可是做人不可以這樣貪心的><)

可是 我自己的相機還沒有壞掉 所以打算拿舊像機去賣掉

歐 還有蘇小強的新年禮物 就是一台NOKIA  C7 希望他可以用很久...

 

新年新希望

希望一切不好的都過去

也希望能夠有新開始

真的 希望每位朋友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希望家人平安 希望自己每天也都很開心

還有 再三重申 我再也不打麻將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